土城-金城舞產品圖
土城-金城舞

此案與森方設計合作的案子, 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 設計師細心的將每個空間都發揮的凜凜盡致, 利用木工以及系統櫃做出了兩房的空間, 中島吧台不一定只有大空間可以用, 在這樣的空間內, 也是可以有一個人人都想要的吧台工作區, 清爽的且溫暖的顏色搭配, 讓人每次回到家都覺得很幸福。

代碼: 20240209
永和-賴公館產品圖
永和-賴公館

此案為中古屋翻修, 業主非常在意室內採光及空間通透感, 全室以白色及淺木紋系統櫃, 搭配灰白色木地板,營造氛圍。 規劃適當數量的系統櫃, 線條簡單卻能確實滿足屋主收納需求。 創造清爽簡約的起居空間。

代碼: 20240214
新莊-PARK 32產品圖
新莊-PARK 32

此案與凡人設計之合作案件 以木頭色的櫃體搭配純白的門板, 讓整體空間溫暖明亮, 與木地板的顏色呼應, 讓整個家都完整許多, 一致的簡約乾淨。

代碼: 20240216
林口-帝一堂產品圖
林口-帝一堂

此案件與橙澤設計合作的居家案, 本物件為3房的配置,實際坪數為70坪, 整體主要以深木紋與灰色調去呈現, 為了不讓視覺有壓迫感, 門片選用淺色調與玻璃去做點綴, 讓整體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。

代碼: 20240221
板橋-民權路產品圖
板橋-民權路

此案件是與極空間制研合作, 在新北地區有限房型空間裡, 設計師使用暖心舒適感的奶茶色系, 打造出整體的溫韾感, 塑造出人放掉壓力、療癒感十足的生活空間。 可可色和卡布奇諾色系的系統收納櫃體, 搭配淺褐色的櫥具門板, 讓主體顏色有漸層而不顯單調, 格柵門板和書桌的雙弧形檯面也凸顯簡約設計中帶點小巧思。 接下來善用系統櫃補足每個畸零空間, 使得房間功能性十足, 讓這間坪數不大的50年老宅舊翻新後, 也能享有質感設計、收納做足的全方位感受。

代碼: 20240223
桃園-平鎮產品圖
桃園-平鎮

此案場位於桃園平鎮新大樓, 屋主是從南部搬上桃園, 屋主舊家是透天搬家時物品非常的多, 所以在設計收納櫃時, 屋主就非常重視這塊, 每個空間都要能利用到, 在收納櫃的內部都有它的功用, 所以討論時也修修改改花很多時間。 屋主很喜歡鄉村風, 在客廳電視櫃區就用熱壓門板來展示, 餐邊櫃與廚具就用系統櫃, 門板手工製作鄉村風造形門, 別有一般風味。 此空間做出來的成品, 屋主非常的滿意, 用低甲醛環保的系統櫃材質做出來的商品, 真的是住的安心、用的放心。

代碼: 20240228
林口-麗園案產品圖
林口-麗園案

此案是跟室杰設計配合的林口案子, 玄關做展示櫃裡面的燈, 搭配全屋智能燈, 做到可以一起控制電源, 利用廚房到客廳中間做一個中島, 也可以吃飯邊看電視, 女兒房利用全部的空間做收納, 書桌結合床組, 床組前面抽屜在書桌下也能使用, 書桌下做燈, 讓下方拿東西不在黑暗, 床組樓梯也做了收納, 空間不浪費, 主臥衣櫃跟床組中間在做了床頭櫃結合衣櫃, 有更衣間的效果。

代碼: 20240301
大安區-世達翡麗產品圖
大安區-世達翡麗

初次接觸時是位非常有想法的業主, 自己上網找了許多資料及使用繪圖軟體製圖, 讓彼此在溝通過程中非常流暢, 此案為舊屋翻新,保留了廚具及部分木作只更換門板, 將預算降至最低但也完成了心目中想要的樣子。

代碼: 20240306
新竹-石川硯產品圖
新竹-石川硯

此案與好室空間設計.規劃配合, 公共區域以木質家具塑造溫暖的氛圍, 捨去過多裝飾,以簡約線條為主, 營造最純粹的放鬆時光, 開放式更衣間製造空間輕盈感,放大空間感受, 運用間接光源做出視覺變化, 流淌於屋內的自然光線, 是充滿對生活的期待, 回歸家的本質,沾染一絲安謐, 設計師細心了解生活需求、對細節質感的追求, 讓屋主很放心把夢想新家,交給設計師來發揮。

代碼: 20240308
新竹-日曼日常產品圖
新竹-日曼日常

此案件為與 昌和設計 合作的案件, 物件本身為 3房 的配置,實際坪數為27坪 故此次規畫重點為公共空間配置與明亮簡潔 簡約的榆木非飽和色系搭配部分純白板材做無印風外觀設計, 簡約又帶點典雅的氛圍, 公共空間因為玄關在梯間故設計櫃體大量收納應用, 玄關區特別設計上下搭配台面與燈具 讓視覺上有些許點綴,又有實用的機能, 並滿足屋主收納的實用性。

代碼: 20240313
台中-松築瓚產品圖
台中-松築瓚

此案件為與安百玉設計-涂設計師 合作的案件, 以現代簡約風格呈現空間的寂靜與質感! 公共空間以黑灰白及奶茶棕為主調, 打造出一個令人驚艷的客廳空間。 客廳電視牆運用木作工程的斜角設計, 呈現出延伸感, 配合桶身與門片的跳色, 營造線條分隔的質感。 俐落的落地櫃, 讓整體空間無違和感, 完美融洽。 而房間內以白色為主, 輔以木頭色, 運用光線的角度, 營造出舒適、活力、溫馨的空間感。 讓我們為您打造專屬的室內設計, 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居住體驗!」

代碼: 20240315
板橋-莊敬路產品圖
板橋-莊敬路

此案件與澄空間合作的居家案, 本物件為2房的配置,實際坪數為25坪, 整體主要以淺木紋與白色調去呈現, 視覺有放大的效果,規劃以系統櫃收納為主 讓整體有溫馨的感覺。

代碼: 20240320
台北-大安國宅產品圖
台北-大安國宅

此案件是與優尼克設計合作的案件, 用色上以淺色木紋搭配貫穿全室, 再搭配白色鋁框的點綴, 既風雅又不呆板, 營造一種溫馨的感覺。

代碼: 20240322
台北市-大同區產品圖
台北市-大同區

此案與WH設計合作, 此案為舊屋翻新。 因坪數不大且位於巷弄內, 利用簡單設計及規劃, 創造出空間感及使用空間。 並與木工配合, 避免門板與電器櫃顏色不一致, 造成不協調的問題產生。

代碼: 20240327
高雄鼓山- 周宅產品圖
高雄鼓山- 周宅

此案與沐暄設計合作之案件 為老屋翻新的案件, 設計師與業主溝通後全室均已收納量高為主之設計; 從進門口開始的儲藏室, 玄關落塵區, 客廳電視區到沙發書櫃皆以木頭色為主, 用白牆與木質地板襯托出簡單大氣的設計, 經與業主溝通後, 單獨設計一間男主人休憩書房區, 使用前後櫃體收納大量書籍, 供閱讀創作時的靈感區域, 房間則以大量收納衣物為主, 整間則使用木質調配灰白相間去搭配, 中庸大器的設計, 營造回家後舒適的氛圍。

代碼: 20240329
桃園-中壢區產品圖
桃園-中壢區

裝飾主要是以白色牆壁和質地牆為主, 加上一些柔和的家具和椅子, 讓整個空間更加舒適。 裝飾中也有一些木質元素, 展現了一個簡約的風格, 讓整個空間更加整潔。 整個客廳的氛圍是溫馨和放鬆的, 讓人可以在這裡休息和放鬆。

代碼: 20240403
南寮-春福禾美產品圖
南寮-春福禾美

此案件為與竑和工程合作的案件, 開放空間使用加州橡木系統板, 再搭配淺木紋的木地板, 簡約又帶點溫暖的氛圍, 讓人回到家就可以快速的放鬆下來。 房間內的櫃體選用潔白浮雕木紋, 白色的系統板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, 把紙上的圖面帶入了現實, 營造出溫馨簡潔的居家感。 整體空間以明亮寬敞設計為主, 讓整體空間有柔和的效果。

代碼: 20240405
台北-新生南路產品圖
台北-新生南路

此案與阿門設計合作, 設計師延用了家裡保存很好的系統櫃, 將小孩房以及更衣室的格局做了大更動, 開放式廚房也更新增一了升降烘碗機, 讓女主人在使用上很順手, 並且新增了夢寐以求的中島鐵板燒及酒櫃, 讓喜愛料理的夫妻檔增添了一些生活樂趣。

代碼: 20240410
中壢-和瑞捷境產品圖
中壢-和瑞捷境

此案件為與巷村設計-陳設計師 合作的案件, 以現代簡約風格呈現空間的寂靜與質感! 全室空間以木紋與奶茶棕為主調, 打造出一個令人驚艷的空間。 充滿對生活的期待, 回歸家的本質, 設計師細心了解生活需求, 對細節質感的追求, 讓屋主很放心把夢想新家, 交給設計師來發揮。

代碼: 20240412
汐止-君勻建設產品圖
汐止-君勻建設

此案是與松琢設計王總監配合的汐止案件, 業主喜好深色設計, 門板選擇帶有碳黑金屬紋路的顏色, 桶身採用近年熱門的素色可可色, 沈穩內斂的風格與之呼應, 加上低甲醛環保綠建材的系統材質, 讓整體成品體現有層次的設計風格外, 也兼顧生活收納最大化。

代碼: 20240417
龍潭-大清城心產品圖
龍潭-大清城心

此案與居 設計之合作案件, 簡約純淨~簡單生活, 不刻意填滿的留白之美, 體現唯美知性之居家氛圍, 居家設計並沒有制式答案, 係依使用者需求量身規劃, 此案在屋主有限預算內, 完美地將收納與美感做整合。

代碼: 20240419
過嶺-透天案產品圖
過嶺-透天案

此為與磐宇營造合作案例, 公共區域規劃出收納性充足的櫃體, 利用燈光及暖色系木紋的搭配, 讓櫃體同時擁有收納及展示的機能。 臥室2浴室採用了隱藏門設計, 跟衣櫃完美結合, 滿足屋主對於收納及美觀上需求。

代碼: 20240424
板橋-南雅新大樓產品圖
板橋-南雅新大樓

此案為新屋全室裝潢, 業主需求為現代簡約風格為主, 與業主討論微調色系跳色, 進門大門入口用格柵來呈現, 製造進門看進客廳若隱若現。 中島特別設計座位區, 讓業主能夠在廚房煮完菜, 放置中島後能夠準備享用晚餐, 整間設計板材皆使用Egger色系。

代碼: 20240426
台北-老宅案產品圖
台北-老宅案

此次案件為老屋翻新的現代風宅邸, 整體視覺以簡約中性的黑灰白設計風格, 營造出一種深邃、神秘而充滿魅力的氛圍, 黑色深灰色和深色木質水泥刮花系統板是其主要色調, 常常搭配金屬或銅色的配件, 營造出冷酷而充滿魅力的氛圍, 燈光和軟裝傢俱互作搭配, 讓空間更加富有層次感和品味。

代碼: 20240429
回首頁12345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