龜山-新潤翡麗產品圖
龜山-新潤翡麗

此案件與WYX室內設計-王設計師合作, 整體使用潔白浮雕搭配瑞士瑜木, 呈現出北歐風格, 雖然是坪數不大的小宅, 原兩房一廳格局改為一房一廳, 做開放式廚房, 提升了空間感及舒適度, 電器櫃與餐桌的結合, 再搭配個氣氛燈, 營造出溫馨的氛圍, 餐桌後空間設計開放式書房, 非常適合小倆口使用, 也滿足了收納。

代碼: 20220824
龍潭-林宅產品圖
龍潭-林宅

此案例為龍潭林公館, 入門玄關結合鞋櫃及延伸電視櫃, 採用淺色系櫃體再搭配灰色電視牆面, 呈現俐落簡約線條外, 也同時具備多樣收納機能。 臥室部分連結開放空間配色, 針對不同臥室, 規劃出衣櫃及書桌區域, 達到空間最佳利用, 整體規劃及配色恰好, 兼備美學與收納機能, 演繹了完美北歐簡約溫馨風格。

代碼: 20220826
簡約時尚~不簡單產品圖
簡約時尚~不簡單

這次分享森沐設計, 帶來的中古屋翻新案, 位於楊梅新榮路透天五層中古屋, 屋齡不久但是缺乏空間動線規劃。 業主也是看中一樓店面, 未來做汽車保養店面使用, 牆面上以M152D礦石岩色搭配M125清水模, 吊櫃下方增加鐵件, 讓整體有工業風, 灰色系沈穩耐髒。 廚房收納櫃以M160香楓色搭配白色門板, 小清新的廚櫃搭配建商的白色結烤, 食物看起來更加美味, 設計師巧妙用出餐口設計, 讓廚房吧檯功能性增強不少。

代碼: 20220831
北投-大興路產品圖
北投-大興路

此案是與真翌設計張莊民合作的一個位於北投的豪宅, 全室使用大量鄉村風板材、石材與燈光的搭配, 營造出有別於一般鄉村風的感覺, 感受上非常貴氣與溫暖。 另外也使用特殊的金色金屬門框搭配玻璃, 在溫暖色調中突顯精品展示櫃內的重點。

代碼: 20220902
新店-國泰豐格產品圖
新店-國泰豐格

此案件是與紅林設計合作的案件, 男孩房床頭利用顏色上的搭配, 讓整個造型的輪廓更加明顯, 把手也利用了板材跳色及深淺的做法, 呈現另一種與眾不同的效果。

代碼: 20220907
中山-榮星花園產品圖
中山-榮星花園

此案件與築士設計合作的榮星花園案 客廳公共區域使用木作混搭系統櫃體,搭配金屬材質貼面 與鋁框玻璃門板,透過燈飾的整體搭配勾勒出精緻的視覺感。 在次臥的私人區域,設計師都透過板色與暗把手和櫃體銜接處陰影的搭配, 營造出黑白分明的線條感。 並在壁龕區的巧思,使得整體收納達到最大化。 最後,主臥空間中更衣間採用鋁框玻璃門板與燈飾的相互呼應, 營造出空間與視覺放大的效果, 並巧妙運用,弧形外推窗的書桌設置,想像坐在那邊喝著咖啡,還有窗外景色相襯, 營造出另一種層次放鬆心情的舒適感。

代碼: 20220909
台北-南港路案產品圖
台北-南港路案

此案是與上堤設計配合的南港案, 設計師將每間房利用衣櫃做出隔間, 善用雙面牆的設計巧思, 有效地利用每一個空間, 並時滿足每個格局的使用機能, 以多合一的櫃體設計營造美好的生活品質。

代碼: 20220914
新竹-國泰禾產品圖
新竹-國泰禾

以機能導向複合多場域功能, 就能把小空間擰到最乾, 一個不少地滿足互動、料理、用餐、上網、等需求, 也串聯出更有向心力的起居聚落。

代碼: 20220916
八德-桃大誠產品圖
八德-桃大誠

此案與將門設計合作, 玄關規劃大量鞋櫃收納, 並且利用櫃體劃分空間區域, 色系延伸至餐廳空間, 俐落而鮮明的風格。 設計師針對業主喜好, 臥室規劃不同的風格設計, 簡潔俐落又細緻優雅。

代碼: 20220921
林口-雙捷境產品圖
林口-雙捷境

此案與天堂雨林設計配合, 從玄關到展示櫃再到電視櫃做一整個連貫, 利用黑鋁框的玻璃門讓整體更有質感, 再到後方的書桌與書櫃利用深淺的元素, 使櫃體看起來變得更加活潑, 整體簡單大方、活潑俐落。

代碼: 20220923
三重-富凱廣場產品圖
三重-富凱廣場

此案件與弌菓設計合作的老屋翻新案, 客廳玄關區域使用M-152D 黑金礦岩系統櫃體, 搭配大面積石材背牆, 透過燈飾的整體搭配勾勒出精緻的大器視覺。 在臥室的私人區域中, 在轉角規劃的巧思, 使得整體收納與使用達到最大化; 並單一配色的選擇, 使得視覺上營造出另一種層次放鬆心情的舒適感。

代碼: 20220928
五股-芳洲案產品圖
五股-芳洲案

此案是與橙澤設計合作, 整體空間呈現白色美式浪漫奢華宅, 以大量的白色為基底, 並使用鄉村風門片及搭配金屬把手, 製造出輕奢華的氛圍, 並與設計師所使用的線板、石材、鏡面等材質去做搭配, 創造出明亮開闊的格局, 每間臥室及公共空間也都是融入屋主及小孩的想法去做設計, 潮流的現代經典元素, 讓鄉村風格不僅是單純的休閒而已, 而是能讓家同時具備溫馨、收納功能強大與時尚的感覺。

代碼: 20220930
內湖-環山路產品圖
內湖-環山路

有過多裝飾僅透過鐵件, 系統櫃即妝點出不加修飾的原始況味。 騰出寬敞的活動領域, 深化空間的垂直、水平軸線。 在自然光源的照射下, 木質元素釋放暖意, 烘托出家的幸褔溫度。

代碼: 20221005
青埔-良茂恆美館產品圖
青埔-良茂恆美館

此案件為與 賴設計師 合作的案件, 物件本身為2+1房的配置,實際坪數為18坪 故此次規畫重點為收納空間配置與明亮簡潔 簡約的白色系搭配淺木紋系統板材做北歐風外觀設計, 簡約又帶點溫暖的氛圍, 公共空間做了收納櫃與燈具的應用, 讓視覺上有些許點綴,又有實用的機能, 並富有充足的收納空間, 臥室間也是使用系統簡約桶身配上白色系/清水模門片, 讓整體空間有柔和的效果, 整體空間以明亮寬敞設計為主, 簡單大方,盡顯屋主的簡約中帶細膩的風格 。

代碼: 20221007
中和-天情社區產品圖
中和-天情社區

此案與邑雲設計合作, 以簡單黑、灰、白色調搭配, 設計之餘最不能忘就是收納空間。 收納櫃針對屋主的使用習慣來設計量身訂作, 讓使用者順手好用, 系統櫃使用健康板材讓環境達到低甲醛, 住起來安全無慮又舒適。

代碼: 20221012
台北-李先生產品圖
台北-李先生

案場是在台北舊翻新的房屋, 玄關部分做一個深淺差, 裡面做旋轉鞋架放比較矮的鞋子, 另一邊做層板, 可以放比較高的鞋子, 增加鞋子的收納空間, 電視櫃轉角處做斜角開放櫃, 避免壓迫感, 餐邊中島櫃結合整面收納櫃, 加上一點展示櫃, 既不浪費空間, 整體看起來也一致, 做挖孔把手, 可以當透氣孔又可以當把手。

代碼: 20221014
楊梅-楊梅帝堡產品圖
楊梅-楊梅帝堡

此案件與固德設計合作, 二樓主臥室使用潔白浮雕搭配瑞士瑜木, 配合推拉門設計讓浴室隱藏在後, 櫃體對稱一致性, 再搭配牆面跳色呈現出簡約風格, 更衣間設計有足夠的掛衣空間外, 抽屜以及分隔抽也沒有少, 大大滿足收納的需求, 四樓小孩房使用質樸白橡木, 灰白色系加上燈光及玻璃層板, 讓小孩可以擺放展示品、書籍等等, 旁邊連貫著置物高櫃讓使用更方便, 更衣間使用雪印柚木, 讓不大的更衣間看起來更明亮, 掛衣及收納依使用者習慣做出區分, 妥善利用空間充分展現出收納的需求。

代碼: 20221019
林口-甲子園產品圖
林口-甲子園

位於林口竹城甲子園熱門精華地段, 玄關L型鞋櫃主色系J132布紋灰, 體現出輕奢風格, 玄關下的六甲花磚, 懸空櫃體加上門板導弧角整體簡單有設計感, 電視櫃也是灰色主系, 加上檯面M127跳色, 讓電視櫃更顯成沉穩, 廚房電器櫃旁增加一組高昇櫃讓收納更滿意。 主臥室床頭櫃設計一樣是布紋灰, 門板線條無把手設計, 下方床頭櫃下掀門, 上方收納櫃讓空間充分運用得好, 收納沒煩惱。

代碼: 20221021
龜山-樂學三路產品圖
龜山-樂學三路

客廳空間走無印風格, 從玄關鞋櫃連接五角形穿鞋櫃, 中間預留空間規劃擺放電子衣櫃及空氣清淨機, 連貫到電視櫃搭配清水模的點綴, 讓客廳呈現不同樣貌, 最後上層加上一整排的玻璃展示吊櫃貫穿, 讓屋主的收藏品可以一覽無遺 ; 臥室空間走現代風格, 黑灰布紋色的搭配, 床頭加裝崁入LED燈條, 簡約中帶有優雅的氛圍, 符合業主的喜好, 簡約且落落大方。

代碼: 20221027
麗池桂冠-韓宅產品圖
麗池桂冠-韓宅

整體以木工弧形天花板, 與石材牆面搭配系統櫃; 櫃體採用單色作為基底, 襯托精心挑選石材牆面, 整體感覺大器明亮寬敞, 床頭板部分採用系統板, 切削器口表現十字線條, 搭配系統櫃的大量收納。

代碼: 20221109
蘆洲-香榭麗舍產品圖
蘆洲-香榭麗舍

此案件為與 蔡設計師 合作的案件, 物件本身為三房翻新的配置,實際坪數為27坪 故此次規劃重點 為收納空間配置與水/電 管線銜接重拉 打造溫暖舒適的空間 ,公共空間做了收納櫃與燈具的應用, 簡約的白木紋色系搭配淺木紋系統板材做北歐風外觀設計, 簡約又帶點溫暖的氛圍, 讓視覺上有些許點綴,各區又有實用的機能,

代碼: 20221111
八里-水澍之間產品圖
八里-水澍之間

這次分享妤室設計八里水岸宅, 俐落線條不做過多裝飾, 以材料本身呈現質感紋理, 圓弧造型搭配溫柔淡閑的色調, 讓空間更舒適放鬆, 玄關區搭配鐵件及長虹玻璃兼顧光源與隱私, 電視櫃瑞士瑜木色搭配棉織鐵灰與黑鋁框門, 展示空間剛剛好, 搭配仿石紋牆面質感倍增。 玄關右側進門鞋櫃汙衣區收納雜物最佳方案, 主臥室衣櫃搭配右側木工扇形櫃多了一些圓潤不失違合, 床尾五斗櫃的跳色設計與右側化妝桌完美結合, 次臥室的白岩川與上方潔白疊櫃利用整體空間不浪費, 左側書桌切角讓屋主使用更順手。

代碼: 20221116
板橋-歡喜市產品圖
板橋-歡喜市

此案件為與米格設計合作的案件, 物件本身是小套房類型, 在現有的空間裡, 讓應該有的生活必需家具融入其中, 不浪費任何可收納的空間, 以達到小而巧的效果; 在設計師溫暖的配色, 以及玻璃的點綴, 讓小空間像是有魔法般變得沒這麼壅擠, 非常適合2人的小房。

代碼: 20221118
林口-交響苑產品圖
林口-交響苑

此案件為與程加程設計合作的案件, 開放空間使用淺木紋及硅藻土來做系統櫃結合, 並選用清水模來做搭配, 簡約又帶點溫暖的氛圍, 視覺上不那麼壓迫感, 具實用的機能並富有充足的收納空間。 房間內的櫃體選用灰色調, 耐看且不退流行, 把紙上的圖面帶入了現實, 營造出溫馨簡潔的居家感。 整體空間以明亮寬敞設計為主, 讓整體空間有柔和的效果。

代碼: 20221123
回首頁12356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