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-輕奢案產品圖
永和-輕奢案

位於永和中山路12F 視野極佳退休宅, 玄關的鞋櫃及電視櫃以M146碳燻橡木搭配H3760白榆木, 儲藏室鞋櫃區H3760白榆木為主, 餐廳櫃及廚房M15A潔白搭配鄉村風門板地板花磚襯托下, 讓美式風格輕鬆寫意, 中島吧檯雙面的抽屜, 人造石挑選LG人造石質感加成。

代碼: 20230324
淡水-宏盛水悅產品圖
淡水-宏盛水悅

此案件與大真設計合作之案件, 一進門的寬敞落塵收納區, 進出家門前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順理自己的服裝儀容, 廚具風格為了搭配整體風格一致性, 只將門板做更換, 選色也是使用同時大膽合併低調的深淺色系做碰撞, 櫃體暗色系--不管收納任何物品都不顯髒, 門板淺色系--搭配純白色油漆粉刷牆, 有種不用特別說明的默契感, 一致並且自帶高級簡潔的視覺效果, 最好的裝修風格就是把自己喜歡的一切放進自己的家。

代碼: 20230329
台北-北安路產品圖
台北-北安路

此案場位於台北的公寓是與橙明設計師配合的案場, 屋主是在家工作, 需要長書桌放置很多台電腦, 也針對需求量身訂製給屋主。 全屋的系統櫃都用同一色系, 讓空間感有一致性, 全屋的系統收納櫃, 針對屋主的使用習慣來設計量身訂作, 讓使用更順手好用, 系統櫃的健康板材讓環境也達到低甲醛, 讓屋主住起來安全無慮。

代碼: 20230331
平鎮-樸心匯產品圖
平鎮-樸心匯

此案與將門設計配合, 木紋搭配白色門片跳色, 不浪費任何可利用空間, 達到收納最大化的規劃, 白歐鄉村帶點復古元素, 勾勒出設計師給屋主的溫馨氛圍。

代碼: 20230405
竹北-興時代產品圖
竹北-興時代

此案件為與 宏承設計 合作的案件, 物件本身實際坪數約為30坪, 整體色調為深色石紋與清水模色系互相呼應, 以及搭配浮雕雪印柚木與地板籌獻出延伸的效果, 灰色系的配色讓視覺效果達到放大, 使人進到此空間會產生寧靜感。

代碼: 20230407
三重-亞昕昕悅灣產品圖
三重-亞昕昕悅灣

此案件與壹陸裝修合作的案件, 全室系統櫃體選色使用上簡潔單一不複雜, 使櫃體空間在視覺上營造出自然、簡單的無印風感覺, 搭配上櫃體造型燈飾的運用, 打造屬於屋主的理想生活空間。

代碼: 20230412
土城-和毅建設產品圖
土城-和毅建設

利用既有格局, 增加空間的機能性, 在細節處展現設計巧思, 延展視覺與風格特點, 添入屋主喜愛元素, 打造獨特又舒心的居家風景。

代碼: 20230414
文山-玖原青案產品圖
文山-玖原青案

此案件與艸制耳室合作的玖原青案 全室系統櫃體選色使用上簡潔單一不複雜, 使櫃體空間在視覺上營造出自然、舒服且溫暖的感覺, 搭配上櫃體巧思造型與燈飾跟鋁框鐵件的搭配運用 讓櫃體造型塑造出活潑不呆板的氛圍; 再加上櫃體空間收納最大化為導向, 打造出整體從一進家門就有如釋重負、放鬆心情的舒適感。

代碼: 20230419
新莊-福德案產品圖
新莊-福德案

此案是跟拓撲本然配合的新莊案 玄關穿鞋區後面做格柵做一個層次, 電箱利用洞洞門板做一個修飾, 主臥做一整體化妝桌加衣櫃跟臥榻, 衣櫃裡面搭配吊衣桿燈, 讓尋找衣服更方便, 次臥牆面新增加洞洞板增加層次, 在用系統做出佛桌, 擺脫傳統的佛桌的感覺。

代碼: 20230421
林口-鉑晶社區產品圖
林口-鉑晶社區

此案件與尚斧設計合作, 全室舊屋大翻新, 整體色彩搭配為日系無印風, 木紋跳色顯得格外溫馨活潑。 寢室的床板, 收納空間的設計做到最飽和, 不浪費一絲空間, 隱密又滿足多種實用功能, 對空間重新梳理, 讓整個家呈現出現世安穩有溫度的色彩。

代碼: 20230426
林口-世界首席產品圖
林口-世界首席

此案件為與形亮設計-李設計師合作的案件。 全室配色大多為淺木紋色系, 門板使用有簡約線條造型的鄉村風門板, 餐廳輕食區的所有電器冰箱都做全崁式設計, 浴室的配色也是以低飽和色彩為基調, 一眼望去風格簡潔一致, 局部再搭配古典元素的設計, 整體視覺上奢華寬敞又明亮, 美觀同時兼具收納的功能, 有種現代與古典風交錯出完美比例的歐法空間, 還有對生活和家的熱愛。

代碼: 20230428
桃園-市政潤隆案產品圖
桃園-市政潤隆案

本案是與邊間設計, 所合作的案件, 本案為於桃園, 豐富的收納需求, 滿足屋主一家所需, 淺色調的搭配, 讓整體空間感提升許多, 不顯擁擠, 空間感與海量收納, 都需要巧思設計才能, 達到雙贏的目的。

代碼: 20230503
板橋-新月天地產品圖
板橋-新月天地

淺木色為底蘊, 圍塑活潑多彩的北歐氛圍, 規劃出居家結合工作的多元場域, 善用空間, 讓生活更有餘裕。

代碼: 20230505
桃園-歐楓大郡No.5產品圖
桃園-歐楓大郡No.5

此案件與巷村設計合作的案件, 全室配色大多為木紋色系搭配, 營造日式風格, 簡約又帶點溫暖的氛圍, 視覺上有些許點綴, 實用的機能, 富有充足的收納空間。

代碼: 20230510
中壢-東坡街產品圖
中壢-東坡街

此案件與太工設計合作案件, 為全室舊翻新案例, 以深淺顏色做整體搭配, 異材質使用讓視覺上有些變化, 衣櫃門片搭配藤編門, 增加創意造型來豐富門片外觀設計, 衣櫃簡單收納方便為主, 打造屋主裡想的家。

代碼: 20230512
台北-基隆路產品圖
台北-基隆路

此案與WH設計合作,此案為舊屋翻新。 原本裝潢以使用數十年, 本來是沒想打算重新裝潢的, 因為女兒要從美國回來就業, 藉此機會重新整理。 利用配色及燈光,增加空間感外, 也利用隔間櫃來做隔間使用, 藉此增加使用空間及收納。 讓設計上符合使用需求外, 也不失美感。

代碼: 20230517
台北-信義路產品圖
台北-信義路

此與捷川設計合作挹翠山林建案, 此為屋主平日工作閒暇之餘休憩的場所, 設計師與屋主溝通後所針對之需求規劃, 進門口的收納空間連著一整面玄關衣櫃, 而衣櫃對面則是規畫上掀臥榻床, 靠近窗戶則設計平常小煮之需求, 使用白色系面材讓明亮的空間不狹隘。

代碼: 20230519
新竹-竹科主人案產品圖
新竹-竹科主人案

此案與好室空間設計合作的案件 採開放式格局,使天然光暢行無礙, 配置以木紋和白色舒適宜人的溫和照明, 簡約北歐風格,再搭佐燈具,用有儀式感 規劃出符合居者的夢想藍圖,回到家空間更溫暖舒適, 另一方面也為空間定調出溫潤基底,舒適而溫馨。 經由好室空間設計思慮周詳的空間編排, 一家人歡笑度日的未來光景,彷彿至若眼前, 回家變成最令人期待的一件事。

代碼: 20230524
林口-廖公館產品圖
林口-廖公館

此案為新屋,以孩子生活的日常, 同時滿足大人對空間的需求, 作為空間設計靈感。 玄關櫃與展示櫃已淺色系為主, 延展出開闊的空間感, 展示櫃LED燈條搭配玻璃層板整體明亮整潔, 遊戲室的半開放書櫃可以讓收納玩具和書籍, 讓小孩盡情的玩樂及閱讀, 開放式的更衣間簡潔明亮, 結合梳妝台,讓梳化、在此一次完成!

代碼: 20230526
土城-璞真仰睦產品圖
土城-璞真仰睦

此案澄穆設計做配合, 全室為四房一廳格局, 以素雅的風格搭配客廳拱門造型, 房間以系統作為規劃, 實現小空間大收納, 再以造型把手風邊跳色, 讓櫃體顯現更活潑不呆板。

代碼: 20230531
青埔-良茂恆美館產品圖
青埔-良茂恆美館

此案件為與 賴設計師 合作的案件, 物件本身為2+1房的配置,實際坪數為18坪 故此次規畫重點為收納空間配置與明亮簡潔 簡約的黑灰色系搭配布紋系統板材做摩登風外觀設計, 簡約又帶點深沉的氛圍, 公共空間做了收納櫃/鐵件與燈具的應用, 讓視覺上有些許點綴,又有實用的機能, 並富有充足的收納空間, 臥室間則是使用系統簡約桶身配上白色系/淺灰色門片, 讓整體空間有柔和的效果, 整體空間以明亮寬敞設計為主,aww 簡單大方,盡顯屋主的簡約中帶細膩的風格 。

代碼: 20230602
龍潭-光影山水產品圖
龍潭-光影山水

此案與西城設計做配合, 全室為兩戶打通之案件, 以全部布紋灰色系搭配黑色鐵件作點綴, 寬敞且大方, 具收納及美觀。

代碼: 20230607
板橋-麗寶北歐莊園產品圖
板橋-麗寶北歐莊園

此案件與境玥設計合作之案件, 一進門的公共空間懸空收納櫃, 搭配落地電視櫃增加整個空間視覺上的通透感, 淺色木紋搭配黑色素面顏色增加視覺上的變化, 簡約又帶點溫暖的氛圍, 全室木地板配合系統櫃做北歐風外觀設計, 打造屬於屋主理想的居住環境。

代碼: 20230609
台北-敦南案產品圖
台北-敦南案

此案跟十田設計配合的台北案, 門口樓梯之前的花台利用發泡板包覆, 當成穿鞋椅跟收納常穿鞋, 五角窗做臥榻增加收納空間, 客廳跟餐廳用雙面櫃來做隔間, 上面做開放加燈增加層次感, 上面加玻璃增加結構性, 做了鋼琴跟電腦桌的位子, 旁邊增加收納櫃, 後面有柱子利用櫃子修飾。

代碼: 20230705
回首頁12345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