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-富春居產品圖
新竹-富春居

此與真翌設計合作案件, 實際內為大坪數空間, 大量使用石紋系統板及鐵件設計, 此為屋主與設計師溝通後所設計的工業風格, 天花的設計與櫃體設計相呼應, 利用光影效果, 製造出慵懶且放鬆的空間感, 使屋主回家後卸下一天得疲憊, 好好休憩的幸福感。

代碼: 20221125
土城-風華產品圖
土城-風華

此案件是與簡佳設計合作的案件, 用色上以深色木紋搭配淺色木紋門片 以及鐵件相互搭配 讓整個設計添加了色彩, 打造溫馨住宅。

代碼: 20221130
竹南-透天案產品圖
竹南-透天案

本案場是與一二設計合作的案件, 寬敞明亮的簡約設計, 讓空間感有了更多的層次, 大量的收納空間, 卻不顯擁擠, 設計的本質, 本該如此 。

代碼: 20221202
敦陽富御-徐宅產品圖
敦陽富御-徐宅

此案例為敦陽富御徐宅, 以美式鄉村為主軸設計, 利用金色把手點綴, 帶出輕奢風格。 櫃體採用大面積白色, 搭配牆面跳色, 呈現豐富層次感, 設計簡潔俐落, 進門即能感受屋主的品味, 落落大方。 開放室廚房部分, 以不同色調作為區域劃分, 質感的灰色系更能凸顯屋主品味不凡。 整體搭以暖色調木地板, 讓空間更加溫潤, 完美了屋主的舒適夢想居家。

代碼: 20221207
台北-辜宅產品圖
台北-辜宅

此案件與連登榜設計師合作舊屋翻修案, 考慮到寸土寸金的大安區大廈, 利用系統櫃將坪效發揮極致, 輕鬆應對到日常各式收納需求, 廚房採用灰色調清水模櫃體, 搭配闊石檯面與智能廚具設備, 內外兼顧收納及美觀性, 客廳利用同色系色塊區分玄關空間, 同時使用對比色點綴櫃體突顯個性, 房間內以原房屋格局及柱體設計書桌及收納, 現代都市緊湊的生活腳步裡, 用全屋同色系設計, 補足欠缺的溫暖及貼心。

代碼: 20221209
基隆-教忠街案產品圖
基隆-教忠街案

此案件與艸耳室內設計的教忠街透天案, 在一樓玄關電視牆區、用餐區、廚房區, 使用木作混搭系統櫃體, 與鋁框玻璃拉門, 並透過燈飾的整體搭配, 勾勒出精緻的視覺感; 二樓、三樓、與四樓私人區域的部分, 選擇將整面牆規劃櫃體, 使得整體收納達到最大化之餘, 又顯得氣派大方, 再搭配燈飾的照明之下, 營造出溫暖舒適感。

代碼: 20221214
龜山-樂學三路產品圖
龜山-樂學三路

從玄關到客廳走的是日系風格, 搭配一進門的造型格柵, 從縫中透著隱約的光線, 一回到家便讓人感到寧靜的氛圍; 再連接到大門旁的玄關及收納櫃, 充分利用空間, 使收納空間最大化, 再多東西也不怕沒地方放; 臥室走的是北歐風格, 淺木紋跟白色交互搭配, 整體空間簡潔、純淨, 讓每一個晚上都能舒心入眠。

代碼: 20221216
台中-韋宅案產品圖
台中-韋宅案

全室三房二廳, 公共區域為全開放空間, 設計師利用淺色木紋, 搭配大量白色系統板點綴與延伸空間, 在不同區域利用色系的跳色劃分。 三房臥室皆採用灰色系木紋桶身, 搭配白色木紋門片, 於床頭造型上方, 用線條延伸空間感, 三間臥房除了美觀大方, 又兼具實用空間。

代碼: 20221221
龜山-和耀恆美產品圖
龜山-和耀恆美

此與五代裝修合作案件, 設計師與屋主溝通需求, 進門玄關使用中間簍空打燈效果, 使屋主回家後有一盞明亮溫暖的氛圍, 連接餐廳區中島設計, 讓開放式廚房達到更大的收納空間, 明亮的客廳打造出簡單設計的視聽區, 臥室區則使用L型衣櫃讓屋主可以收納大量衣物, 打造出空間利用最大化的效果。

代碼: 20221223
過嶺-謝公館產品圖
過嶺-謝公館

此案例為過嶺謝公館, 公共區域在有限的空間內, 劃出收納性充足的櫃體, 利用燈光及不同形式的搭配, 同時擁有收納及展示的機能。 主臥設計L型衣櫃結合化妝桌, 一併滿足了男女主人各自的使用需求。 小孩房從衣櫃到床組連貫式規劃, 讓空間使用極大化, 藍白配色更顯活潑。 整體規劃符合屋主期待, 成就夢想家的藍圖。

代碼: 20221228
中和-羅宅產品圖
中和-羅宅

此案件為我司與吳哲諺建築事務所 合作的案件, 整體空間以明亮寬敞簡單大方設計為主, 讓有限的空間內加強整體收納效果, 打造溫暖舒適通透的空間, 盡顯屋主的簡約中帶溫馨細膩的風格, 此外各區又兼具實用的機能。 多處利用系統板材封牆面, 使其空間更為整體性。

代碼: 20221230
林口-富貴中山產品圖
林口-富貴中山

此案為與翱設計合作的案件, 整體風格以鄉村風搭配現代的元素, 在小坪數的有限空間中, 製造出奢華的氛圍, 客廳的空間透過半牆視覺增加空間感, 廚房也以花磚點綴增加豐富度, 走一個有別於常規的現代典雅風格, 新舊融合碰撞出更多的生活美學。

代碼: 20230104
中壢-光明案產品圖
中壢-光明案

本案件是與雅和室內設計, 所合作的案件, 透過設計師的規劃設計, 空間感、設計感、海量收納, 一一滿足客戶的需求 , 本案件採用E0等級的系統板材, 讓客戶用的放心與安心。

代碼: 20230106
台北-林公館產品圖
台北-林公館

此案是與位在台北鬧區的林公館, 設計師將玄關區域利用明鏡效果, 增加空間延伸感減少壓迫, 開放式廚房加上中島吧檯的規劃, 增添整體的設計美感, 可以同時顧全備料區和烹飪區, 廚具擺放與收納也一目瞭然, 小孩房利用系統隱藏門做法與衣櫃融為一體, 巧妙地將廁所門隱藏起來, 開放電視的空間設計師, 將櫃體利用異材質鐵件元素去搭配, 為家裡多加一份酷酷的現代感。

代碼: 20230111
中和-民樂街產品圖
中和-民樂街

此案與郁庭設計配合, 原為三房格局, 將一間房間拆除改為開放式的書房, 使得客廳變得更開闊, 整場大量使用白色系, 搭配一點淺木紋做點綴, 使空間看起來更大更寬廣。

代碼: 20230113
內湖-領袖社區產品圖
內湖-領袖社區

此案件與翔華設計合作的領袖社區案, 全室系統櫃體選色使用上簡潔單一不複雜, 使櫃體空間在視覺上營造出區分的感覺, 搭配上櫃體造型燈飾與鐵件的運用, 讓櫃體造型與整體公共空間營造出活潑不呆板的氛圍; 房間私人區域也是運用造型漆面, 配合櫃體空間舒適與收納最大化為導向, 營造整體從一進家門就有如釋重負、放鬆心情的舒適感。

代碼: 20230118
新店-景興案產品圖
新店-景興案

此案是跟恩雨設計配合的新店案, 用系統櫃製作儲物間, 搭配木工一起, 讓外觀看不出來; 中間搭配鋁框滑門, 讓廚房跟客廳有區隔; 廚房做開放式餐桌Mix中島, 讓視覺效果達到放大; 房間用雙面櫃的方式, 也是做一個區隔不浪費空間。

代碼: 20230120
三重-藍宅案產品圖
三重-藍宅案

三優廚具與Yu-desig合作, 整體空間為簡約北歐風格, 原有三房格局,因應業主需求, 其中一房改為開放式書房空間, 整體色調以白色為基底, 交疊不同層次的灰, 搭配簡約的線條原素, 打造屬於屋主的理想生活空間。

代碼: 20230125
中和-彩虹園產品圖
中和-彩虹園

以機能導向複合多場域功能, 就能把小空間擰到最乾, 一個不少地滿足不同的需求, 也串聯出更有向心力的起居聚落。

代碼: 20230303
新莊-漾都心產品圖
新莊-漾都心

此案件與艸制耳室合作的漾都心案 全室系統櫃體選色使用上簡潔單一不複雜, 使櫃體空間在視覺上營造出自然、簡單的無印風感覺, 搭配上櫃體造型燈飾的運用 讓櫃體造型與整體空間區域營造出活潑不呆板的氛圍; 再加上櫃體空間收納最大化為導向, 打造出整體從一進家門就有如釋重負、放鬆心情的舒適感。

代碼: 20230308
桃園-康精釀產品圖
桃園-康精釀

此案件是與匠將設計合作的案件 以顏色變化及小巧思, 將整個空間靈活運用, 讓整體空間看起來不再都只是冰冷冷的系統櫃, 打造溫馨住宅。

代碼: 20230310
竹北-范公館產品圖
竹北-范公館

透過木質語彙的溫暖質感和淺藍色調搭配, 創造出溫馨的居家氛圍。 並且運用了不同材質和紋理, 打造出獨具風格的設計, 讓居者感到愉悅且輕鬆。

代碼: 20230315
新店-翠松園產品圖
新店-翠松園

此案與磐枋設計配合, 木作使用大量的線板做搭配, 櫃體部分採用鄉村風門板, 搭配精美的五金把手, 讓室內整體呈現古典美式風格。

代碼: 20230317
內湖-謝公館產品圖
內湖-謝公館

案場是在內湖舊翻新的房屋, 跟屋主討論的期間, 希望做一個玄關落塵區, 利用系統櫃做一個區隔, 中間連接展示櫃再放置電視櫃, 達到一個整體的效果, 餐邊櫃下櫃做滑門, 餐桌擺放在那才不會影響到, 旁邊預留放鋼琴的位子, 上面層板可以擺飾品, 廚房出來做一個電器櫃, 也增加沙發後的大小。

代碼: 20230322
回首頁12346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