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-雙江翠產品圖
板橋-雙江翠

此案場為鑫鼎裝修合作案: 人才是家的主角, 櫃子全數採用潔白板色, 充足的收納機能,依然維持清爽感。 不張揚,卻又恰如其份。 俐落的櫃體線條,更顯出主人的品味。

代碼: 20230707
林口-晴空樹產品圖
林口-晴空樹

此案件位於林口與晴空樹設計配合案件, 是剛新婚的夫妻, 因空間坪數不大, 屋主希望在設計上簡約而有收納性, 玄關櫃結合電視櫃門片為斜把手設計, 使櫃體空間在視覺上營造出- 自然、簡單的無印風感覺。

代碼: 20230712
青埔-大名鑄產品圖
青埔-大名鑄

本案件是與大仲室內設計, 所配合的案件, 俐落的設計規劃, 搭配燈光的呼應, 讓空間明亮通透, 系統櫃的搭配使用, 豐富了收納空間, 色調柔和更顯奢華。

代碼: 20230714
城市莊園-游宅產品圖
城市莊園-游宅

全室以Egger板規劃,從玄關、電視櫃、廚具、臥室…等, 廚具搭配林內三機、居首龍頭、功林不銹鋼方槽, 多處吊櫃安裝燈源增加氛圍感, 主臥床組後方安裝下掀櫃, 不僅能避開樑的壓迫也能增加收納及兼具美感, 更衣間依屋主需求搭配開放及有門的設計, 將收納做到最大化、又能避免灰塵堆積, 書桌連接衣櫃讓檯面延伸進去增加使用區域, 從零到有經過屋主與業務多次討論, 完成了真正屬於家人需求的舒適宅。

代碼: 20230719
竹北-設計師自宅產品圖
竹北-設計師自宅

此案件為與 香港籍設計師 合作的案件, 物件本身為透天別墅的配置,實際坪數為70坪, 故此次規畫重點為公共空間配置與明亮簡潔, 簡約的黑灰色系搭配部分石紋系統板材做現代風外觀設計, 簡約又帶點深沉的氛圍

代碼: 20230721
台北-首都大廈產品圖
台北-首都大廈

此案與艾度裝修合作的案件, 採開放式格局,使天然光暢行無礙, 配置以白色木紋和素面白色舒適宜人的溫和照明, 規劃出符合居者的夢想藍圖, 回到家空間更溫暖舒適, 經由艾度裝修思慮周詳的空間編排, 另一方面也為空間定調出溫潤基底,舒適而溫馨。

代碼: 20230726
新莊-福美街產品圖
新莊-福美街

此案與WH設計合作,此案為新建案。 格局為三房一廳,由於家中長輩不定時會來住, 且還有兩個小孩,如何利用有限的空間, 非常考驗設計及規劃能力。 將主臥室與次臥室間的隔間牆做調整, 讓主臥室新增出衣櫃的空間外, 也減少次臥室有多餘的空間浪費, 進門處利用屏風櫃增加收納及隱蔽性, 並利用格柵門及長虹玻璃,提升進門的美感, 創造出舒適的居住環境,與家人共創美好回憶。

代碼: 20230804
塭仔圳-沐光產品圖
塭仔圳-沐光

玄關走的是美式鄉村風,扇形轉角延伸到電視櫃, 透過日式玻璃門及懸空層板點綴電視面向, 使其簡約大方,房間依屋主喜好做顏色搭配, 主臥室用淺木色搭配白色,簡潔明亮 ; 弟弟房布紋灰搭配白色,現代時尚 ; 妹妹房利用小坪數空間將下方做成收納空間, 上方還可放床鋪,粉紅色搭配白色,青春洋溢。 整體空間依屋主需求規劃,且符合期待。

代碼: 20230809
新莊-盧公館產品圖
新莊-盧公館

此案與設計師-謝嘉巖合作, 全室為舊屋翻修, 業主喜歡奶油色系的油漆, 全室櫃體搭配了木紋色的板材, 特別在把玄關以及客廳這兩大重點, 搭配了近幾年很流行的藤編門, 開放式的廚房,是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的一個空間, 走廊以及臥室也將空間發揮的淋淋盡致, 諾大的空間讓人有種捨不得離開家裡的感覺。

代碼: 20230816
新莊-捷運首席產品圖
新莊-捷運首席

位於新莊捷運站旁交通便利社區, 本案與翊翔空間合作, 設計師採用日式簡約風格讓老宅重生 , 玄關的鞋櫃及電器櫃以M159瑞士瑜木搭配M87浮雕白 電視櫃櫃區以J105加州橡木搭配M87浮雕白 主臥室衣櫃以J132布紋灰搭配M47柚木色 次臥室衣櫃以M174棉織米白搭配M47柚木色

代碼: 20230823
新莊-勝興旺產品圖
新莊-勝興旺

此與五代裝修合作案建, 設計師與屋主溝通的需求, 進門後使用上下櫃打燈設計, 設計穿鞋椅櫃讓空間可以收納需求, 因屋主收納量較大, 則使用整排收納高櫃及展示連接電視櫃設計, 房間設計上則都是使用推拉門衣櫃, 空間上少了開門距離, 主臥則利用凹洞空間設計整排書櫃包含連接書桌的設計, 打造出空間利用最大化的效果。

代碼: 20230830
龜山-鄭公館產品圖
龜山-鄭公館

案場是在龜山新的建案, 玄關做崁燈, 櫃體下方懸空做小夜燈, 可擺放常穿的鞋子, 利用鞋櫃將後方電箱隱藏起來; 原建商附的中島是雙一字型, 重新規劃配置修改到靠牆, 讓空間感更大動線佳; 臥室利用系統板當床頭板, 把衣櫃跟旁邊書桌做連結, 看起來更有整體感。

代碼: 20230907
新莊-捷運首席產品圖
新莊-捷運首席

位於新莊捷運站旁,交通便利社區, 本案與翊翔空間合作, 設計師採用日式簡約風格,讓老宅重生 , 玄關的鞋櫃及電器櫃以M159瑞士瑜木搭配M87浮雕白, 電視櫃櫃區以J105加州橡木搭配M87浮雕白, 主臥室衣櫃以J132布紋灰搭配M47柚木色, 次臥室衣櫃以M174棉織米白搭配M47柚木色。

代碼: 20230921
新莊-勝旺興產品圖
新莊-勝旺興

此案件為與賴設計師合作的案件, 物件本身為三房兩廳的配置,實際坪數為25坪, 故此次規劃重點為公共空間配置與明亮簡潔。 簡約的黑灰色系搭配木紋板材做簡約風外觀設計, 簡單又帶點深沉的氛圍,並配合燈光的點綴, 公共空間重點作了廚房中島&電器抽盤的應用,

代碼: 20230928
竹北-實心甜產品圖
竹北-實心甜

此案件為與瓦第設計合作的商空案, 一樓櫃體及門片全部使用潔白浮雕, 讓視覺上不那麼壓迫感,簡單又大器, 具實用的機能並富有充足的收納空間。 二樓下櫃選了香楓木紋, 上櫃為潔白浮雕白木紋, 簡單的配色營造出了北歐風的氛圍, 整體空間以明亮寬敞設計為主, 讓整體空間有柔和的效果。

代碼: 20231005
林口-夢想之都產品圖
林口-夢想之都

全室設計使用灰白米效果, 進門後兩邊玄關打燈及課客廳下簍空, 方便掃地機器人打掃家裡及外出後落塵區之設計, 廚房則依照屋主做飯的需求規劃, 而房間則使用床頭+書桌+衣櫃設計, 使空間上發揮的最大收納量, 整體規劃上是經由與業主反覆溝通後所設計之規劃。

代碼: 20231013
士林-中山北路產品圖
士林-中山北路

此案是與拓撲本然配合的士林案, 入口處懸空櫃下可擺放常穿的鞋子, 電視櫃藏在投影幕後方, 平時布幕收起時可以收納也不佔空間, 門板做深淺差不單調, 書櫃結合矮櫃, 搭配木工書桌整體性好, 主臥上下櫃增加收納空間, 旁邊整排的衣櫃做收納, 不浪費轉角空間。

代碼: 20231018
中壢-光明無限產品圖
中壢-光明無限

此案件為與燕居設計 合作的案件, 物件本身為3房的配置,實際坪數為36坪 故此次規畫重點為公共空間配置與明亮簡潔 簡約的橡木非飽和色系搭配部分純白板材做禪風外觀設計, 簡約又帶點深沉的氛圍, 公共空間重點作了 展示/收納 應用, 讓視覺上有些許點綴,又有實用的機能。

代碼: 20231025
中壢-正義路產品圖
中壢-正義路

這次案件與妤室設計陳設計師合作, 本案從屋主自地自建即參與室內規劃, 是感情很好的一家人以電梯公寓的形式分住在各樓層; 挑高寬敞的客餐廳, 提供親子舒適的活動空間, 將收納櫃及書桌整合一致, 利用不對稱造型及材質的變換, 隱藏兩側的柱體結構 廚房空間機能完整、收納充足, 以簡潔沈穩的色彩搭配一面綠植的六角花磚, 上方彷若天井的流明天花, 為無對外窗的廚房增添一絲自然氣息

代碼: 20231027
台北-敦南醫美2F產品圖
台北-敦南醫美2F

此案件為與禾巨設計合作的商空案, 櫃體及門片全部使用潔白浮雕, 讓視覺上不那麼壓迫感,簡單又大器, 具實用的機能並富有充足的收納空間, 門縫貼上鍍鈦飾條恰如其分的點惙, 在白色的櫃體中畫出金色的線條,增加了不少的質感, 門片皆使用斜把手開啟,搭配內建緩衝BLUM鉸鍊, 人造石檯面選用韓國2.4CM人造石。

代碼: 20231101
三峽-北大隆恩產品圖
三峽-北大隆恩

玄關處特別設計將電箱藏在櫃內, 鞋貴簍空處做了斜切門板造型增加趣味性, 上下崁燈條增加氛圍感,替晚回的家人留一盞燈, 預留污衣櫃空間將常外出的衣物有可收納的區域, 屋主特別設計了上方是玻璃貓咪櫃下方矮櫃內是貓砂區, 櫃子側邊設計進出口讓貓咪可自由進出, 簡約的電視櫃搭配客製化的衣櫃, 完成業主對家的想像。

代碼: 20231103
板橋-藝文街產品圖
板橋-藝文街

此案是與上提設計配合, 位置座落在板橋的建案, 設計師藉由空間的簡練, 表現出低調且奢華的設計, 有別於一般的木紋, 搭配不同材料及燈光的靈活運用, 質感又有豐富的層次性, 既帶有人文溫度同時散發冷冽的時尚感。

代碼: 20231108
汐止-石公館產品圖
汐止-石公館

業主希望的就是簡單顏色為主, 客廳區域全部使用單一色系, 搭配一點木紋去跟木作貓跳台做結合, 房間部分更衣室選用與客廳相同色系, 因為會有大型行李箱, 轉角櫃特別是無底板櫃體去做設計, 書房部分業主選用深淺木紋去做配色, 讓自己在看書辦公時能夠沉浸在書中。

代碼: 20231110
內湖-民權東路產品圖
內湖-民權東路

此案是跟巧築設計配合的台北案, 玄關櫃的部分留一個區域放置掃地機器人使用, 電視櫃做收納加展示櫃的配置, 餐邊櫃中間加黑鏡放大視覺效果, 造型把手封邊跳色使櫃子不單調, 推拉門衣櫃中間嵌烤漆玻璃, 跟牆面油漆一致有整體感, 床邊做滑動窗門可以提代窗簾, 可以自由開關。

代碼: 20231115
回首頁12345689